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举办 2022 年班级建设与研究型班主任成长线上直播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9 16:26:20 | 来源:中国网教育 | 作者: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责任编辑:

各市、县(区)教育局,各教科院(所),各中小学校,各有关学校:

今天的班级,决定了明天的世界;今天的教室怎样,未来的世界就将怎样!

未来已来,今天的班主任要从经验型走向智慧型,从实践型走向研究型。我们该如何更新班级工作系统、完成育人思维的自我迭代?如何与新时代的家长接轨、产生互信共生的有效链接?如何调整角色、培养面向未来的孩子?……

基础教育论坛杂志社与中国教师教育网决定,共同举办2022 年班级建设与研究型班主任成长线上直播培训。以全方位、系列化、针对性、伴随式助力研究型班主任成长。

一、培训目的

旨在更新班主任育人理念,深刻体会认识班主任育人角色与职责,充分领会不同阶段学生的发展任务,掌握班级管理和学生教育的原理和内在规律,促进班主任科学育人;优化班主任固有的班级管理策略与方法,能够以专业化思维积极管理班级问题,提高有效班级管理能力,形成独特的班级文化,创新班级活动实施途径,全方位提升带班艺术;通过系统课程学习和自主反思,在思考和总结中发现教育现象背后的规律,改进和创新班级管理方法。

二、培训主题

班级建设与研究型班主任成长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基础教育论坛杂志社

中国教师教育网

承办单位:

北京京师智诚教育 

四、培训对象

全国中小学班主任

五、培训方式

线上直播+互动交流。其中每场培训线上直播讲座 80 分钟,互动交流 10 分钟。

六、培训内容

班主任的核心素养,建构班级德育课程,师生沟通与班级文化,典型班级管理案例等。

七、培训时间

2022 年 10 月26、28日,11月2、4 、9、11日

(每周三、周五晚上19:00—20:30)线上直播

八、培训课程

见附件1。 

九、报名方式

1.教育局组织报名;学校组织报名;教师个人报名。

2.请填写培训报名表(附件 2),发电子版至报名

邮箱:bzrpx21@126.com

3.咨询、联系人: 燕老师:13683602898(同微信)

十、培训说明

培训结束后,基础教育论坛杂志社和中国教师教育网将为每位参训班主任颁发继续教育结业证书(16个学时)。 

培训费:840 元/人 

费用请汇至:

户  名:北京京师智诚教育文化有限公司

账  号:0200 2078 0920 0164 553

开户行:工商银行北京玉东支行

也可扫码缴费:请务必添加附言-付款单位或姓名

(如需开具发票,请在报名表中注明单位名称、税号或社会信用代码)


附件:

1.2022 年班级建设与研究型班主任成长线上直播培训课程安排

2.2022 年班级建设与研究型班主任成长线上直播培训报名回执表


基础教育论坛杂志社

中国教师教育网

2022年9月29日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