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中小学优质课展示,信息技术与学科融合专家免费教您课例设计新方法!

发布时间:2022-10-19 12:28:29 | 来源:中国网教育 | 作者:中国网教育-中小学 | 责任编辑: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随着教师职称评定制度的改革,表面上看,教师职称评定难度在逐步下降,但老师们的专业追求和职业发展永远没有“天花板”。教师要面对的心理压力、专业发展需求、综合考核、职业生涯规划……无一不是需要被看到、被满足、被帮助的痛点。

京师智诚教育将组织一系列“看见教师”帮扶计划(请关注“京师智诚”微信公众号信息,届时会发布相关通知),帮助教师们用硬指标提升软实力,以己之力,授人以渔,帮助大家成为幸福的专家型教师。

练就上好课的硬功夫,是老师们安身立命之本。2022年8月,教育部启动“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工作。作为教育部“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活动的有益补充和进阶途径,2022年7月,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中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开展了中小学优质课视频征集活动,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参与门槛低,但同样也需要您亮出真功夫。

那么,老师们如何享用、善用、乐用数字教育资源、工具、应用与服务,设计出一节以学生为中心、可以称得上精优的课程?10月27日晚上19:00至20:30,信息技术与学科融合专家丁立教授将针对优质课展示和精品课遴选的具体要求,给您做课、讲课的建议,助您评选一臂之力;在专家的引领下,先人一步,拥抱数字化转型,以教育数字化创变应对变化、适应未来;帮助教师积极探索数字教育场景应用的创新点,找到技术解决现实教育问题的突破点。

 

免费指导课内容安排

1.精品课、优质课制作要求、评价指标解读,今年精品课遴选和优质课展示活动需要重点关注的创新点。

2.教学法数字化转型的设计与实施教学课例分享。

3.教学法数字化转型互助联盟成员招募。

课程专属福利

本次免费指导课,丁立教授将带领大家体验在不同场景、不同学科体系下,利用苹果设备及希沃白板5,创变未来课堂!当晚进入直播间,聊天区互动抽奖,多款苹果新品超低折扣,即刻拥有!

活动咨询

王老师  18513950781(咨询电话,微信同号)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