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艺术教育中成长的艺界新秀——专访新生代演员张恩硕

发布时间:2023-01-13 10:08:24 | 来源:中国网教育 | 作者:张琳 | 责任编辑:

人物简介:张恩硕,汉族,中国国籍,2月15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现居住于北京,爱好足球、游泳、舞蹈、音乐和表演。主要代表作:电视剧《归路》《万春逗笑社》《七彩虹部落之天天向上》,电影《黄河水怪》《我是___,你会歧视我吗?》等。

                     

图为张恩硕在电视剧《归路》中剧照


艺术教育是实施素质教育的有效途径,对孩子的成长有着重要的作用。孩子们通过艺术教育学会欣赏与理解,陶冶情趣,释放天性,同时促进孩子们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产生更多的兴趣和爱好。               

张恩硕,就是这么一位在艺术教育中成长的孩子,从小喜欢运动、舞蹈、音乐和表演,参演了多部影视剧的拍摄,成为影视界的新秀。张恩硕不但阳光、活泼、可爱,还是一位肤色白皙、双眉浓密、五官清秀突显着俊俏,英姿帅气蕴含着温度的小暖男。在每个剧组秒速融入,与剧组工作人员玩成一片,并成为大家的“开心果。在拍戏休息时,张恩硕自己阅读分析剧本人物性格及演戏细节,如因某剧情需要说方言,为了能够把方言说得更地道,除了向语言老师学习,还向当地人请教,并与前辈多次排练。张恩硕年龄虽小但可塑性强,表演有天赋、有灵性,有着丰富的共情能力和诠释能力,每场戏都能加入自己对人物的理解,使角色更加生动。他得到了导演和合作演员的赞许,大家都充分给予了认可。

张恩硕,从事演艺虽然不长,但是参演作品却颇丰,在每部剧中均被导演选任主演角色。2020年,与演员王唯、赵振华等合作主演了陶声导演的《黄河水怪》饰主演小石头;2021年,主演由导演李颖怡执导的电影《我是___,你会歧视我吗?》,于2021年上映;2021年参演郭德纲、韩志杰监制、方旭导演的40集电视连续剧《万春斗笑社》,与德云社孟鹤堂、周九良、张鹤伦等众多演员合作,在剧中饰演小宝;2021年主演央视40集电视剧《七彩虹部落之天天向上》,在剧中饰主演爱淘气喜欢理科、搞怪精灵的侯小样;2022年与井柏然、谭松韵等主演了由余翠华执导的30集都市情感电视剧《归路》,在剧中饰秦小楠。

张恩硕张恩硕从小生活在北京,北京的学校对素质教育特别是艺术教育尤为重视,他在学校艺术教育的熏陶中逐渐形成了自己的爱好,热衷于表演,无论是学校还是家庭,总是能寻找各种机会展示不同的人物形象和表情状态,同时也找到了学习和生活的自信。

(图文/张琳)

文章来源:中国网教育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