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重庆教科院华渝实验学校:生命从此更精彩

发布时间: 2015-01-09 16:16: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中小学频道

重庆市教科院华渝实验学校位于重庆市江北区南桥寺,共有48个教学班,学生2300多人,教师120多人,是目前江北区规模最大的九年一贯制学校。秉承“乐于学,敏于行”的校训,学校确立了“生命从此更精彩”的办学理念,着力培养学生“坚毅的品格、理想的人格、阳光的性格”。

先后获得“重庆市文明单位”“重庆市文明礼仪示范学校”“重庆市德育示范学校”“重庆市信息技术示范校”“江北区窗口学校”等殊荣。

学校始创于1969年,承载着军工子弟校的传统,经过数代华渝人的辛勤耕耘和薪火相传,与重庆市教科院合作办学,闯出了一条国防教育特色发展之路。设置海、陆、空、二炮四个学生活动厅,并发展“航母班”“潜艇班”等班级文化,将军事元素巧妙的展现在学校各个角落,学生每天唱军歌、站军姿、做军体操,很有精气神。

学校以开放的姿态促进国际教育合作,与美、英等国建立友好学校,先后接待国内外教育考察团五十多次,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多家媒体对学校的办学成就进行了专题采访和深入报道。

三格鼎立、润泽生命;格润九年,精彩一生。华渝实验学校正以坚定的步伐,逐鹿精彩,践行精彩,创造精彩!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