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洛龙区第一实验小学:教有所思 学有所成

发布时间: 2015-01-09 16:19:2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中小学频道

洛河之南,邵雍故里,洛阳师院近邻,有一所花园式的小学,这是一所赢得家长高度认可,被社会各界一致誉为“一所有思想的学校”。一流的教学设施、高质量的教学、持之以恒的“养成教育”,使这所“高起点、高标准、高品位”的现代化寄宿制小学——洛龙区第一实验小学享誉省内外。

 

学校创办于2002年9月,占地35亩,建筑面积23000平方米,运动场5000平方米。现有45个教学班,学生2668人,100多名教职工。学校拥有一支有思想的优秀教师团队,师资力量雄厚,教师学历达标率100%,省级骨干教师3名,市级骨干教师24名,省、区级名师5名,一大批教师获得市级以上师德标兵、业务标兵、教改能手等称号。

学校以“为学生的成功奠基”为办学宗旨,秉承“养成教育创特色”的办学策略,关注“学生点滴进步”。浓郁的文化氛围,设计别致的环形教学楼、韵味深厚的古诗长廊、休闲雅致的英语角、别具匠心的校园绿化、整洁美观的学生餐厅、舒适温暖的学生宿舍、阔大舒展的运动场、师生用语的文明……孩子们在这里养成了良好的读书习惯、写字习惯、劳动习惯、文明礼仪,“优秀成为习惯”已成为一实小人永恒的教育追求。教育者的精心设计,受教育者的不知不觉,发展中的一实小为学生求知与做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荣誉

河南省中小学校二级食堂

河南省校园文化艺术先进单位

河南省实验室建设先进单位

河南省示范性家长学校

洛阳市巾帼文明岗

洛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洛阳市电化教育先进单位

洛阳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洛阳市规范化小学

洛阳市绿色学校

洛阳市文明小学

洛阳市中小学教师培训基地

洛阳市少先队工作先进集体

洛阳市“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先进集体

洛阳市普法教育先进单位

全国小记者活动优秀组织奖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