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山东临沂罗庄区中小学举行校园科技节

发布时间: 2015-01-12 10:41:3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高岭 | 责任编辑: 赵倩楠

山东临沂罗庄区中小学举行校园科技节

11月4日,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中小学科技节之“鸡蛋撞地球”“纸质结构承重”比赛在临沂第七实验小学举行,来自全区各中小学校的代表队参加了该项活动。

在“鸡蛋撞地球”比赛中,各校参赛队员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积极开动脑筋,大胆动手制作,以不同材料的包装物做好鸡蛋的保护措施,册山街道山前小学的同学们更是创意独特,他们将鸡蛋安装在航模器材上,以航模飞机带动鸡蛋飞向前方,这一做法吸引了众多师生围观。“纸质结构称重”比赛中,同学们分工明确、制作细致,最后在检测最大承重量时,有的作品承重超过百余千克,令现场师生啧啧称赞,切实体会到了科技带来的魅力。

同学们利用航模带鸡蛋远飞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