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15-03-23 10:53: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柘 | 责任编辑: 赵倩楠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你们在远方过得还好吗?工作还顺利吧!

爸爸妈妈,你们知道吗?这时我正坐在窗前望着窗外的明月给你们写信,希望明月能读懂我的心,把我的一片思念带给远方的你们。

又是一年春节到,这几天我仿佛一次次听到了你们的脚步声,几乎天天到胡同口等你们。每当夜幕降临,许许多多的爸爸妈妈牵着他们心爱的宝贝儿,行走在路灯下,漫步在大街小巷,孩子们的脸上洋溢幸福的微笑。那时我多么希望我能像他一样,左边是爸爸,右边是妈妈,可我知道这不可能。

爸爸妈妈,你们想我吗?你们不知道,我想死你们了。爷爷奶奶腿脚不好,当我扭住脚的时候,我只能等待,等待邻居大婶到来了,才能送我去医院;爷爷奶奶文化水平低,当我遇到难题的时候,我只能自己思考,爷爷奶奶不能帮我分解忧愁;当别的小朋友欺负我、嘲笑我的时候,我只能忍着,忍着……

爸爸妈妈,我好孤独、好无助,犹如秋风里挂在树枝上的一片叶子,等待冬天的到来;犹如沙漠里最后一颗小草,

不断地接受风沙的洗礼;犹如河里最后一滴水,正在渐渐干涸。

爸爸妈妈,你们快回来吧!如果你们回来,我对你们保证:我会每天早晨6点30分起床,给你们开一壶热腾腾的开水洗脸、刷牙;每次期末考试,我一定会考90分以上;在你们闲着的时候,我会帮你们按摩;在你们没事的时候,我会陪着你们玩扑克牌;在学校里,我一定做一个好学生……

爸爸妈妈,你们快回来吧!

儿子:石柘

 

(作者单位: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五年级四班

辅导老师:杨丽)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