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黑龙江图书角捐赠

发布时间: 2015-04-28 22:16:05 | 来源: 黑龙江省少先队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中小学频道

\
\
\
\
\

在2015第二十一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由省少工委主办,新青年期刊出版总社承办的《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小雪花校园阅读计划捐赠图书角活动走进哈尔滨市中山路,虹桥二小,阿城区于店等小学校,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读书日”礼物。并通过举办“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让更多的孩子了解“世界读书日”,培养对孩子们对阅读的兴趣并加强读书学习的交流,在学校形成良好的读书氛围。
作为全省唯一的少先队队刊,《小雪花》杂志从创刊至今,一直以服务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为办刊理念,近年来,队刊《小雪花》杂志也致力于通过每年一度的“世界读书日”活动,引导孩子博览群书,增长见识,发挥潜能,提高素养,让学生在阅读中快乐成长,让心灵沐浴书香。
捐赠仪式活动中,来到场的各位领导对孩子们讲解了读书的意义,并号召大家珍惜课余阅读时间,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来自《新闻夜航》的记者也用摄像机记录了活动中的一点一滴。最后,《小雪花》杂志主编杜恒贵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倡议大家让读书成为习惯,让书籍点亮人生,让书香温暖每一天。
文章来源: 黑龙江省少先队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