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妈妈,我爱你!

发布时间: 2015-05-18 19:54: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苏文 | 责任编辑: 中小学频道

妈妈,我爱你!

 

河南省商水县直第二小学  四(2)班  王一顺

 

我的妈妈,总是很辛苦,整天都在做家务,没完没了,令我最感动的是妈妈洗衣服。

 

妈妈洗衣服,手用力的搓衣服,看着简单,却很难,很吃力,做了你就会体会到妈妈的辛苦。拿着肥皂,在水里泡一泡,把衣服放在里面,在搓板上搓一搓,非常吃力,每次我帮她,她也不让我帮。

 

每当我看到妈妈洗衣服时,我就流泪。妈妈,您太辛苦了,为了我能穿一身干净的衣服而坚持着。我真想抱着她说:“我爱您,妈妈!”

 

    我找好了时机。在一个北风呼啸,寒风刺骨,小草不敢发芽,昆虫不敢出来,道路上寂静无声的早上,只有妈妈还在辛苦的洗衣服,妈妈的手的僵硬,但她还在坚持。我准备在妈妈出来时拥抱她。到了时机,妈妈出来了,我跑过去拥抱她,拥紧,抚摸着妈妈那冻僵的手,让我感到心酸,我流下了泪水,我又抱紧妈妈,妈妈的眼里含着晶莹的泪花,眼泪从妈妈的眼里流出,那泪水是发自内心幸福的泪水,而不是伤心的泪水。那泪水就像一颗颗饱含着幸福的珍珠,从妈妈那冻的通红的脸颊上流下。虽然只有几秒钟,但这饱含的爱多么多啊!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以后一定好好学习,报答妈妈!

 

                            辅导老师  黄丽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