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做美的人,做美的事

发布时间: 2015-08-06 15:27:5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龚德升 | 责任编辑: 杨颖

 做美的人,做美的事

——夏二小学举办第二届“最美人物”颁奖仪式

                                                 最美家长

                                            最美教师

2015年6月25日上午10点,沙县夏茂第二中心小学举办第二届“最美人物”颁奖仪式,仪式在多媒教师举行,共有学生、家长、老师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上,周丽婷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学校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学生们的优异表现、教师们的辛勤工作和家长们的热情配合,对他们一直以来的默默奉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诚挚的感谢,并对其中获得“最美教师”“最美家长”“最美学生”称号的56名学生、老师和家长们表示热烈祝贺,他们是学校最宝贵的一笔财富。最后,由周校长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奖杯,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据悉,夏二小学秉承“美丽人生从这里起航”的办学理念,围绕校训“做美的人,做美的事”,在师生中广泛开展美的教育。以“美丽课堂”为教学主线,引领教师在教学中去展示美,将美的内涵体现在自身的工作中,做到教学美、行为美、个性美,激发教师用美德与智慧去激扬生命,创造自我价值。以“美丽人生”为德育主线,根据学生年龄特点,引导学生感知美、发现美、欣赏美、孕育美、践行美、创造美,并将美的行为、美的语言、美的思想融入到学习与生活中,让美的行为成为习惯,以美的思想提升品味。通过近年来的不懈努力,学校、教师、学生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学校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表达对他们的感谢,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他们的自信心,以美为目标,做美的人,做美的事。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