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临城实验小学举行"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大队委竞选

发布时间: 2015-12-10 15:32: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庄伟 李楠 | 责任编辑: 文昕

为增强少先队员的参与意识、民主意识、竞争意识,使少先队工作向着更有特色,更规范的方向发展。12月9日,山东省枣庄市临城实验小学举行了隆重的“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大队委竞选活动。

这次的大队干部竞选,大队部制定了详细的竞选方案和实施细则,向各中队下发了竞选程序。根据大队部的要求,各中队先是民主推选出1名候选人。确定候选人后,参加竞选的同学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并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后经过大队评审,15名候选人脱颖而出。

这次活动,为队员们提供了一次参与的机会,锻炼了队员们各方面的能力,充分展示了我校少先队员自主、文明、素质全面、敢于挑战的风采。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学校少先队在新一届大队委的领导下,必将更加生机勃勃,必将取得更为喜人的成绩。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