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国奥小学举办教师心理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7-18 10:03:55 | 来源: 中小学频道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陈希

为进一步发挥学校工会工作的力量,激发教师个人潜能,加深教师对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的理解,增强团队的归属感和凝聚力,7月14日下午,沈阳市于洪区国奥小学工会牵头,联合于洪区教育局心理咨询科,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师心理拓展训练活动。

国奥小学举办教师心理拓展训练活动

每个训练项目都留给了老师们难忘的体验,大家在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等方面接受了诸多挑战。训练中,面对困难与挑战,各小组都没有放弃,通过集体的力量,集思广益,解决困难,在队友的鼓励、支持与帮助下,完成了活动任务。每个项目结束后,各队都在赵海霞主任的指挥下围坐成一圈,集体对训练情况进行总结反思,谈得失、议成败、说感悟、讲体会,每次讨论后,给老师们留下的都是对管理理念、团队建设的深刻反思和无尽的启迪。

国奥小学举办教师心理拓展训练活动

 

国奥小学举办教师心理拓展训练活动

本次拓展培训活动使得每个人的身心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释放,也让每一位老师进一步激发了自己的潜能,增强了自信,克服了心理惰性,磨炼了战胜困难的毅力,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树立了教师之间彼此信任、支持、合作的团队精神,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增进了个人和团队的创新能力、执行能力、合作能力、管理能力和职业素养,为塑造一支充满激情的教师团队做好了铺垫。

文章来源: 中小学频道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