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AC米兰足球青训营在北京大兴魏善庄镇开营

发布时间: 2016-07-29 15:32:31 | 来源: 中小学频道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文昕

2016年7月28日,北京市大兴区魏善庄镇教育委员会与意大利AC米兰足球俱乐部(中国)青训营合作开展的校园足球培训项目在魏善庄中学开营训练。此次培训为期14天,教练使用意大利足协青训原版教材对学习教师、学生开展理论培训和实地训练,为该镇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该项目由意大利AC米兰足球俱乐部制定足球培训课程,按照AC米兰足球俱乐部青训教材,围绕体能、技能、运动安全保障、考核标准、技战术设计与指导等方面,派遣AC米兰足球俱乐部专业足球教练走进学校,对校园足球运动员、教练员、体育教师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并选拔优秀运动员前往意大利AC米兰俱乐部进行参观、培训及比赛。该培训项目坚持育人为本,普及足球知识,提升区域内中小学校师生足球技术能力,提高区域校园足球水平,真正将足球与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打造校园足球强校,塑造足球特色校品牌,达到“以球健体、以球促智、以球育人、全面成长”的目的。

文章来源: 中小学频道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