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2016年商水县初中骨干教师学科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6-08-08 10:44:40 | 来源: 中小学频道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陈希

 

2016年8月2日—13日,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中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和河南省商水县教育局共同举办的2016年初中骨干教师学科培训在商水县教师进修学校进行。此次培训本着更新学科教学理念,全面提升学科教学水平,从而更好地服务县域教学的原则,以“打造高效课堂,提升教学质量”为主题,分六期进行,惠及语数外等九门学科优秀骨干教师近1200人。

本次培训由郑州市名师、郑州市优秀教师、郑州市学科技术带头人刘东英、荆攀、安瑞敏等老师对全县初中骨干教师进行了为期12天的培训。

授课老师从博学多思、完善人格、端庄仪表、言谈举止、内外兼修等方面为老师们的成长及今后的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同时就如何打造高效课堂、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进行了详细指导。与会老师纷纷表示,两天的培训使他们收获颇多,近距离地接触和学习到新的教育教学理念,掌握了更多的教育教学技能,将会把所学所思所悟应用到教学实践中,学以致用,最终提高教学质量。

 

文章来源: 中小学频道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