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第三届全国中小学生数学之星综合素质展示活动在京闭幕

发布时间: 2016-08-15 10:37:12 | 来源: 中小学频道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文昕

8月14日,由佳一教育机构主办第三届全国中小学生数学之星综合素质总展示活动在京闭幕。本次总展示活动是数学之星系列活动决赛阶段,参赛的100多位中小学生均为通过省级选拔比赛和全国在线选拔比赛两轮预赛的优秀选手。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副会长兼中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会长聂延军先生作为颁奖嘉宾应邀出席了本次总展示活动。

数学之星综合素质总展示活动是佳一教育为培养中小学生数学兴趣,提高中小学生数学思辨力,展示中小学生数学教育优秀成果,开阔中小学生的学习视野,搭建中小学生数学学习、交流的平台。本次数学之星综合素质总展示活动设置了三项活动,分别为数学教学专家“学习力”专题讲座、笔试环节及团队赛环节。

“学习力”专题讲座邀请了《佳一数学思维训练教程》主编、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佳一教育机构创始人、董事长王晓兵先生作为主讲嘉宾。王晓兵老师在讲座中,为同学们分析了如何能够找准最近发展区,构建完整的知识图谱,提升自我纠错能力、创新能力、协作能力。拥有十九年数学教学经验的王晓兵老师以其风趣、幽默授课风格和互动式教学,博得了参赛同学的热情互动和阵阵掌声。

在秩序严谨的笔试环节和精彩纷呈的团队赛环节之后,数学之星综合素质总展示活动进入了最为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计有8位同学获得金奖,15位同学获得银奖,22位同学获得铜奖,另有五个组别的同学获得了团队赛优秀表现奖的殊荣。

 

文章来源: 中小学频道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