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安阳市北关区教育系统2016暑期班主任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 2016-08-26 10:17:22 | 来源: 中小学频道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陈希

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中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和河南省安阳市北关区教育局主办的安阳市北关区教育系统2016暑期班主任培训于8月25日开班。此次培训邀请全国优秀班主任韩玲、全国最美乡村教师薛跃娥进行重点辅导。来自该区各中小学校约500名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旨在提高班主任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增强他们做好班主任工作的信心,为打造安阳市教育强区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悉,为促进安阳市北关区基础教育持续有效的发展,北关区教育局把2016一2017年度确定为教育培训年,将由点到面地、系统地对学科教师、教学管理人员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覆盖面广,并对部分骨干教师和校长进行重点培训。

培训虽然刚刚开始,但每个参训学员认真听讲,课后讨论交流,与专家互动。专家绘声绘色的讲解,实际案例的剖析,自身经验的传授,深深震撼着每一个参训者的心灵。

 

文章来源: 中小学频道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