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本溪市实验小学新生开学典礼:“印”证成长 携手前行

发布时间: 2016-09-02 09:41:31 | 来源: 中小学频道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陈希

9月1日,是本溪市实验小学2016年秋季开学的第一天。带着暑假生活的美好记忆,带着对新学期生活的美好向往,师生齐聚校园,举行开学典礼,共同迎接崭新的开始,同时隆重欢迎天真可爱的一年级新生。

上午,一年级新生在家长的陪伴下走进校园,在手拿笑脸牌的20名校园志愿者的帮助下,家长和孩子共同把自己的照片贴在班级展示板中的“全家福”中。随着辅导员、家长代表、一年新生代表在国旗下宣言“我们都是幸福的实小人”,开启了“印证手印,印证成长”的亲子活动。每一名家长牵着孩子的手走到“印板”前,印下象征美好开始,踏实努力,信守承诺的成长手印。小小的手掌印为孩子们推开了一扇生活的大门,连接起家校的初识相守,更印证着实小人的一诺千金。相信虔诚的手掌印按下的是心中的梦想,推开的是智慧之门。

家长们在感动之余纷纷表示:这样的仪式不仅有创意、有意义,更给孩子们留下了生动、难忘而又意义非凡的开学第一课。(苏丹)

 

文章来源: 中小学频道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