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安阳桥小学:走进新学期 点燃新希望

发布时间: 2016-09-02 10:05:12 | 来源: 中小学频道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陈希

初秋九月,温婉动人。

9月1日,河南省安阳市安阳桥小学全体师生带着对暑假生活的美好回忆,带着对新学期的无限憧憬,精神焕发、朝气蓬勃地聚集在校园,用灿烂的笑容迎来了新学期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一同翻开了新学期的第一页。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程向军校长为新学期开学致辞。他肯定了过去一学期里全体师生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分享了师生们所取得的成绩与收获,勉励全体师生在新的起跑线上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翻开新的画卷,书写新的篇章。

之后,学校对2016年校级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程向军校长亲自为老师们颁发证书和奖品,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并号召全体教师向他们学习,为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

学校还对在炎炎暑假中刻苦训练的学校优秀足球队员进行了表彰,鼓励他们继续拼搏,并预祝学校足球队在即将到来的“市长杯”足球联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新的学期,全体师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行动,努力走好每一步,再创新辉煌。(李雪琦)

文章来源: 中小学频道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