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一师附小举行“筑梦童年 快乐成长”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6-09-02 10:57:05 | 来源: 中小学频道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陈希

2016年9月1日,北京第一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全体师生和一年级新生家长2000余人在西校区操场,参加了以“筑梦童年 快乐成长”为主题的2016—2017学年度开学典礼。

参加学校开学典礼的嘉宾有:东城区副区长王中华、永外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赵茂杰、东城区体育局副局长张庆春、东城区教委人事科科长孙书刚、国家女子水球队队长杨珺、著名表演艺术家刘大刚等。

动感活泼的开场舞《青春修炼手册》后,张忠萍校长结合长征胜利80周年以及快乐教育实施30周年的契机,给全校同学提出了人人争做“六乐”好少年的殷切期望。

戴琳老师为同学们上了开学第一课。里约奥运会运动员代表国家水球队队长杨珺姐姐与同学们亲切互动,鼓励大家传承奥运精神。典礼上,学生、教师、家长代表朗诵的原创诗歌《追梦》,振奋着每一个人的心灵。

暑假中,赴俄罗斯索契参加第九届世界合唱节喜获银奖的学校金帆合唱团,为大家带来了两首歌曲。全校49个班级放飞写有班级目标的“附小梦想号”飞机,把典礼推向高潮。

开学典礼在校歌《我们是一师附小的春芽》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中小学频道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