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北京农学院附属小学开展2016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仪式

发布时间: 2016-09-02 11:43:52 | 来源: 中小学频道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陈希

9月1日,新学期的第一天,北京农学院附属小学开展了“阳光下成长——开学典礼暨2016新生入学仪式”。

迎着朝阳,伴着乐曲,可爱的孩子们回到了美丽的阳光校园。迎接他们的是动画片里的“小动物”,家长和学生身着小动物服装早早地来到学校,给同学们带去了一个个惊喜。仪式中,伴随着“追逐阳光”的校歌声,一年级的小学生一手牵着爸爸、妈妈的手,一手握着高年级哥哥、姐姐的手,一同步入仪式现场,他们的步伐坚定有力,他们的眼神充满渴望,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微笑,这是他们崭新的开始。

随后,郑校长像妈妈一样对同学们致以了新学期的期望与祝福。新教师的闪亮登场让老师和同学们沸腾,北农附小又有了新鲜血液的注入,孩子们手捧鲜花送给老师,也送去了对知识的渴求。学生代表宣言,字字吐露出了作为高年级学生的责任和作为一年级新生的坚定的决心。

接下来,随着高年级学生为新生佩戴太阳花送祝愿,家长为孩子送去“三个一”,即“一个拥抱,一句祝福的话,一份礼物”,把活动推向了高潮,阳光的微笑绽放在每一个北农附小人的脸上。学校还表彰了2015—2016学年区级三好学生和先进班集体,以及入学教育中的优秀学生。

仪式结束之后,家长在阳光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先进的专用教室,展现学生风采的主题墙,挂满作品的各种园地,让家长们感受到了“阳光教育”已经深入到北农附小的每一个角落。

 

文章来源: 中小学频道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