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林州市市直第三小学:美好,从今天开始

发布时间: 2016-09-02 14:34:26 | 来源: 中小学频道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陈希

为了迎接新学年的到来,林州市市直第三小学的老师们提前三天来到校园,做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8月29日上午,林州市市直第三小学全体教职工在长春大道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因为有你,因为有我,甘心给,用心爱,把心中这份爱活出来……”三小之歌《活出爱,活出美》让全体三小人在会议伊始又找回了工作的激情!

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向教职工送上新学期亲切的问候,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状态和昂扬的精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郭校长做了《把每件事做出美的教育味道》的新学期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校长详细诠释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将致和、崇真、挚爱的臻美教育文化理念再次注入三小人的血液中。

为将新学期工作做实、做细、做精,8月29日下午,各年级领导组织召开年级组会议。8月30日上午召开学科组会议。大家各抒己见,详细制订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放下你的梦,不怕山高,勇敢做自己,就是最好”。带着对学生的期望和祝愿,8月30日下午,各位教师精心准备“开学第一课” ,并在第二天上午进行了讨论交流。

花已盛开,只待君来。让我们用蘸满真情的画笔,为新学期舒展美丽的梦想;让我们用发自肺腑的字句,为新生活写下温暖的诗篇;让我们用饱含深意的情怀,为新学年吟唱动人的乐章。让我们一起美学习,美生活吧!

文章来源: 中小学频道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