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三官庙小学举行别开生面的“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6-09-05 10:45:49 | 来源: 中小学频道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陈希

金秋的阳光再次照耀大地,蓝天、白云、绿草地装点下的安阳市文峰区三官庙小学,迎来了2016-2017学年开学典礼。9月1日下午,当穿着整齐的校服、带着鲜艳领巾的孩子们把制作精美的卡片放进“幸运箱”中时,开学典礼便在期待中拉开了序幕。

一排排整齐的队伍,一个个挺直的腰板,一双双期待的眼神为开学典礼增添了神韵。首先是升旗仪式,雄壮的国歌从每个学生的心底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也冉冉升起,三个“担当之星”的小旗手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的榜样。接着是情景剧表演,李红婷校长和同学们同台演绎如何做“诚信 博学 健康 担当”的魅力少年,“芝麻芝麻快开门”的咒语响起,魅力之门打开,分别走出了急人之所急、捡到火车票交还失主的诚信之星——郭思言;暑假中博览群书、领略祖国风土人情的博学之星——崔馨予;热爱舞蹈、苦练乒乓的运动之星——王淳玉;暴雨天灾面前有大爱的担当之星——常智皓等,李红婷校长分别为每位同学送上了奖品。最后是播种希望幸运抽,上学时放在门口的“幸运箱”点燃了每位同学的热情,小卡片诉说着每位同学的新希望,小礼物让每位同学爱上了这个“开学礼”,剩余卡片随后将被贴在专门的展示墙上。

通过开学典礼,学生在潜移默化中明白了如何做“诚信 博学 健康 担当”的魅力少年,也在自我约束和监督中燃起新的希望。

 

文章来源: 中小学频道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