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青岛路小学:德行教育结硕果 拾金不昧展美德

发布时间: 2016-09-06 14:35:22 | 来源: 中小学频道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陈希

9月5日上午,洛阳市涧西区青岛路小学举行了“德行教育结硕果,拾金不昧展美德”表彰大会,以此表彰了以二二班吴林风、五一班李富绚、六三班和钰锡、张海文同学为代表的拾金不昧优秀行为。

今年暑假,吴林风同学在牡丹广场附近捡到了一个钱包,内有2000余元现金、身份证及银行卡等。吴林风同学捡到钱包后在家长的帮助下毫不犹豫地先报警,把钱包交到天津路派出所的民警手中。几经周折,终于找到了失主,当失主知道是一名小学生捡到了钱包,对他是万分感谢。9月5号,失主代表、天津路派出所民警及各路媒体特地来到青岛路小学,对吴林风同学一家及青岛路小学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和慰问。

一直以来,德行教育是洛阳市涧西区青岛路小学工作的出发点,青岛路小学十分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综合素质培养。孩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少先队员的优秀品质。

洛阳市涧西区青岛路小学校长戴红表示:希望像拾金不昧这样的优秀传统品质能在青小校园里巍然成风,使全校形成一个讲道德、讲文明、讲奉献的良好氛围,让德行之花绽放青小校园。

 

文章来源: 中小学频道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