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龙泰小学2016年秋季军训:巍巍雄风展学子英姿

发布时间: 2016-09-07 18:17:42 | 来源: 中小学频道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陈希

“稍息,立正,向右看齐,向前看!全体都有,齐步走,左右左,左右左……这位小朋友,你又同手同脚啦!”洛阳市洛龙区龙泰小学于2016金秋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军训及汇报阅兵。学校邀请洛阳军分区民兵训练基地的官兵,带领着80多名教师对全校学生进行了军训。虽然天气炎热,但1-6年级的孩子还是齐上阵,接受军训教育,完成教官的口令时,孩子们个个认真严肃,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在军训阅兵汇报仪式上,洛龙区副区长李永强、洛龙区教育局副局长刘京波、教育局体位站站长李卫平、龙泰小学张万卿校长及司马稳智书记等领导前来观礼。全体师生以最佳的表现迎接诸位领导的检阅。

张万卿校长绕场一周,亲自检阅各个方队。在“为龙泰争光”的口号中,学生情感再次升华,整个阅兵式庄严隆重,充满斗志。

一二年级的学生虽然年龄小,但他们一个个认真操练,真是人小志气大。三四年级学生俨然是半个的小大人了,训练中有模有样。五六年级的学生意气风发,以最骄傲的姿态走进新的人生画卷。

此次军训,培养了学生的集体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磨炼了他们的意志,同时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文章来源: 中小学频道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