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沙县夏二小学举行"珍爱红领巾,做最美少年"入队仪式

发布时间: 2016-10-14 17:41:57 | 来源: 中小学频道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陈希

秋风送爽,歌声嘹亮。少先队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7周年纪念日。10月13日上午,福建省沙县夏茂第二中心小学举行了新生入队仪式,为学校“珍爱红领巾,做最美少年”少先队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

在《少先队出旗曲》的伴随下,181名一年级新生手捧着崭新的红领巾,整齐划一,等待着隆重的入队授巾仪式。在庄严的出旗式后,学校少先队总辅导员宣布一年级三个中队成立,委任了中队辅导员及中队长,并为新中队授旗。五年级的少先队员们为新入队的队员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红领巾映衬下的队员们洋溢着激动与自豪。他们在队旗下庄严宣誓、呼号。规范的队礼,嘹亮的童声,表达了少先队员们将在星星火炬旗帜下,好好学习,好好锻炼,用自己的聪明勤奋和健康体魄为队旗增光添彩的信心和决心。

 

文章来源: 中小学频道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