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芳华路小学“汉之星”辅助小学生识字教学研究开题

发布时间: 2016-12-01 17:51:43 | 来源: 中小学频道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陈希

11月29日下午,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芳华路小学举行了《“汉之星”辅助小学生识字教学研究》课题开题报告会,并邀请到涧西区教研室语文教研员高武强来指导。会议由石娜老师主持,王艳辉校长、高文草副校长以及全体语文教师参加。

首先,课题主持人王艳辉校长宣读了《“汉之星”辅助小学生识字教学研究》课题立项通知书;课题组成员高文草副校长向与会专家陈述了《“汉之星”辅助小学生识字教学研究》课题申报的初衷、最终愿景及课题操作的相关事宜;接下来,课题组成员石娜老师、曹春香老师、魏倩老师、刘超老师分别介绍自己对“汉之星”汉字输入系统平台的认识,以及在进入课题组之前所做的初步尝试和进入课题组后自己的实施计划,每位老师都讲得非常诚恳。教研室高武强老师分别就该课题实施的可行性、研究价值、在操作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等方面做了详实的讲解和建议。

报告会结束后,参与课题的老师们还意犹未尽,继续讨论下一步的实施内容。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老师们会收获满满,本课题也会顺利结题。

文章来源: 中小学频道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