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洋浦一小:向着灵动的课堂出发

发布时间: 2016-12-02 14:37:57 | 来源: 中小学频道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陈希

“课堂最美是灵动”,2016年12月1日上午,海南省洋浦第一小学多功能厅里迎来了海南省小学卓越教师陈凤云“灵动数学”工作室成员、琼海市第一小学5人教师团队,他们为该校数学老师送教,并赠送了低、中、高各学段的教具和学具。

活动中,琼海市第一小学陈艳老师执教了人教版六年级数学广角《数与形》一课,“复习导入、唤醒旧知——探究实践、发现规律——小组合作”,智慧的教学氛围让课堂充满了思维的灵动。随后,琼海市第一小学副校长王静分享了陈凤云工作室阶段性成果,并代表海南省小学卓越教师陈凤云工作室与该校王国健校长进行了简洁而庄重的教具学具赠送仪式。

 

灵动的课堂是赏识的课堂,是对话的课堂,更是尊重的课堂。本次活动中,学生听得认真,教师听得用心,相信在如此丰富的教具、学具的帮助下,老师们将带着爱、责任和期许,向着灵动的课堂出发。(袁广霞)

文章来源: 中小学频道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