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国科学院附属玉泉小学开启2017年春季教育论坛

发布时间: 2017-02-17 15:03:41 | 来源: 中小学频道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陈希

2月16日,中国科学院附属玉泉小学的教师们齐聚学校会议中心,开启了为期三天的“玉泉小学2017年春季教育论坛”。

身着正装、精神饱满的高峰校长热情地欢迎寒假回归的教师们。演讲之初,他在讲台上点亮了一根红蜡烛,希望教师们点亮心灯,尽快恢复工作状态,开始新一年幸福的教学生活。

高峰校长介绍了玉泉小学2017年的发展规划,他指出2017年是玉泉小学关键的一年。2017年学校要从优秀走向优质、从优质走向卓越,学校要突破优质学校的临界点,形成一流的文化、一流的治理、一流的管理、一流的师资、一流的课程、一流的教学、一流的设施、一流的质量、一流的学生,实现“北京名校”的奋斗目标。这些都需要玉泉小学每一位教师、每一个部门从文化理念到课程体系、从实践导向到教学质量、从体制机制到评价发展各个方面适应并促进学校的不断变革、创新和发展。

在新的一年,学校要对教师队伍建设、国家课程教学质量、主题和适性课程教学质量、服务部门服务品质以“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方式稳步提升,实现教学和教学服务工作的突破。

下午,学校各部门分别根据岗位职责进行了新学期的工作部署,希望通过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和评价机制充分调动、发挥教师和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力争让老师们幸福积极地工作,让孩子们生动活泼地学习、健康快乐地成长。

老师们纷纷表示: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和自我的实现而努力。

文章来源: 中小学频道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