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西安高新一小举行寒假幸福作业成果展

发布时间: 2017-02-28 15:53:04 | 来源: 西部网 | 作者: 魏永贤 | 责任编辑: 陈希

2月27日,在陕西西安高新一小,一场别开生面的寒假幸福作业成果展示汇报演出正在进行,原来在刚刚结束的寒假里,一年级学生围绕“你好寒假”开展了一次特殊教育实践活动。

据介绍,寒假里,一年级学生们通过当管家、写春联、做彩灯、卖报纸、做义工、当交警、踢足球、学礼仪、唱秦腔、朗诵国学经典等各种实践,完成了一份份别样的寒假幸福作业。“让孩子们学到了教科书外的知识,放松了心情。”现场一位家长告诉记者说,这样的寒假作业,他们很认可,希望未来能够持续下去。

 

 

 

 

 

 

文章来源: 西部网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