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荣光国际学校启动“学雷锋 好少年”活动月

发布时间: 2017-03-02 16:57:07 | 来源: 中小学频道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陈希

三月,总有一种炽热的情愫在弥漫,总有一种深切的怀念在升腾。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前夕,浙江省金华市荣光国际学校于3月1日下午举行了“学雷锋 好少年”活动月启动仪式。

学校校长、党支部书记徐锦生勉励全校师生积极行动起来,学习雷锋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精神。在少先队大队长发出学习雷锋的倡议之后,全体师生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将启动仪式推向高潮。

接下来,整个3月份,学校少先队大队部将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雷锋志愿者系列活动:爱心献给妈妈、爱心献给校园、爱心献给社会、爱心献给地球等,真正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全体师生的学习生活中去。

 

 

文章来源: 中小学频道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