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河南新安县举办2017高中备考培训

发布时间: 2017-04-27 17:39: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中小学频道

为力争2017年高考再上层楼,4月19日到26日,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对全县高三各科教师进行了高中复习备考培训。

培训讲课的专家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中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协调聘请,他们是:河南省高考文综质检组长、河南省教育厅高中课改专家组成员、郑州市中学政治教研员、高级教师杨仕保,河北省名师、石家庄二十四中地理高级地理教师崔艳军,北京大学国培计划远程培训专家、人民出版社教材培训专家、石家庄教科所历史教研员、高级教师邢新宝,河北师大硕士研究生导师、河北省名师、石家庄市突出贡献专家、语文高级教师李兰梅,全国高中数学联赛优秀教练员、石家庄外国语高级数学教师郝红宾,河北省名师、石家庄外国语学校英语高级教师马采青,第十二届全国物理青年教师评优课一等奖获得者、石家庄外国语学校物理高级教师郎荣肖,陕西省生动竞赛优秀辅导教练、西安市长安一高生物高铁级教师高长运,陕西省名师、西安长安一高化学高级教师李彦。

这些专家都来自高中教学科研一线,具有丰富的高考备考经验,他们在培训授课中对2017年高考变化趋势做了分析解读,对高考复习冲刺阶段的方法策略进行了探讨,分享了他们教学实践的一些做法。参加培训的老师对这次培训高度认可,认为专家为他们解决了高考复习最后阶段的许多难点问题,增强了指导学生复习备考的信心。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