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101教学模式获肯定 成都大邑中学推进信息化课堂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6-13 17:35: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中小学频道

中国网6月13日讯 近日,成都市武侯区教育科学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张军、101教育总部副总李文斌,棕北中学西区实验学校校区负责人张华以及来自成都武侯区的教师代表走进成都大邑中学101信息化课堂参观交流。

参观过程中,成都大邑中学校长安俊蓉对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管理、办学思路、101教学模式等方面逐一作了介绍。执教教师潘晓艳分享了信息化教学的体验,她表示,“先学后教”是云课堂与传统课堂的最大区别。学生在家通过教师推送的前置学习内容完成新知识的学习。平板电脑等电子设备变成了师生活动、生生活动反馈评价的载体。它改变了教师教的方式和学生学的方式,也改变了家长对孩子的监管督导方式。

101网校、大邑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大邑中学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对智慧教育暨翻转课堂应用实践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大邑中学副校长王波对学校信息化课改实践工作做了介绍。参会嘉宾对101智慧云课堂模式、教师驾驭课堂的魅力、学生良好的人文素养和行为习惯表示肯定,对大邑中学这所百年名校走内涵式发展、走信息化办学理念给予高度评价,并就101网班的持续性、稳定性、规范性、完整性等提出了建议。

据了解,101智慧云教学系统是基于互联网技术,结合新课改打造的融教学、教研、培训于一体的立体化、开放式的平台。这也是大邑中学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提高大邑教育“均衡化、现代化、信息化、国际化”水平,落实大邑教育综合改革“1511”发展思路,办人民满意教育打造的平台。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